当前位置:
杭锦后旗以现场办公的形式召开综合行政执法改革工作会
时 间: 2017-04-01        来 源: 杭锦后旗编办

    

    3月30日上午,杭锦后旗委副书记,政府副旗长带队赴跨部门整合的综改单位,以现场办公,现场解决问题为目标召开推进会。编办、人社、财政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就综合行政执法改革过程中出现的职能职责划转、办公场地、车辆经费、人员划转等改革事项进行了讨论。

    白书记强调,按照综合行政执法改革工作方案时间节点,解放思想,大胆推进,要加快完成“四化”及“五统一”建设。细化落实改革任务,要依据自身优势,突出特色化建设要求。适度创新,以改革示范点为目标。要加强联系,上下级密切沟通,合力推进全旗的综合行政执法改革工作。要主动作为,发挥好在改革工作中的作用,多向旗委政府汇报工作,全力以赴攻坚克难,做到同向同力。各单位领导干部要高度重视,加强学习交流,吸取兄弟旗县先进经验,加快步伐,做好综合行政执法改革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6月份召开的综合行政执法改革现场会。

   (供稿:王永哲    审核:周强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