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锦后旗编办“一促二助三问”确保廉洁过清明
时 间: 2017-04-01        来 源: 杭锦后旗编办

    

    清明将至,为度过一个廉洁、平安的假期杭锦后旗编办通过“一促二助三问”为干部队伍建设、作风建设“保驾护航”。

    一促平台促廉。

节日前夕,编办微信公众号发布叮咛信息,确保假期“清正明洁”。

二助即家庭助廉。

    家庭是拒腐防变的重要防线,也是预防和抵御腐败的重要阵地。办全体党员干部签订了家庭助廉承诺书,承诺在重要节日期间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不公车私用,不公车扫墓。

    三问即纪律问廉。

纪律是成文的规矩,规矩是不成文的纪律,清明期间纪委督查室也不打烊,节前打好招呼,不搞不教而诛,强调要组织党员干部集中学习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关于严明清明、“五一”节纪律的通知》等内容,严禁公款吃喝、公款旅游,同时节日期间将明察暗访等形式对车辆入库、公车扫墓行为进行专项检查,对顶风违纪行为进行严肃查处,过一个干净的“清明”节。

    (供稿 宗欣宇  审核  周强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