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磴口县召开综合行政执法委托协议签订和人员划转工作会议

 

磴口县召开综合行政执法委托协议签订和人员划转工作会议

近日,磴口县召开综合行政执法委托协议签订和人员划转工作会议,会议由政府副县长温志红主持,31个县直有关部门和8支综合执法局的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各政府职能部门与相对应的综合执法局分别签订了《行政执法委托协议书》,明确了委托单位和受委托单位的行政处罚事项,标志着我县综合行政执法改革工作又向前迈进一步。截止目前,共3948项行政处罚事项全部委托到县直8支综合行政执法局。

 会上,温志红副县长强调,各政府职能部门要加强对改革试点工作的领导。必须把每一项改革任务牢牢抓在手上,把每一个环节都抓实、抓细、抓出成效。综合执法机构要主动加强与有关部门的沟通与衔接,及时做好行政执法权力的承接运转工作,防止出现职能缺位和管理服务失范。 职能和人员调整过渡期间,各部门要加强工作指导,严明工作纪律,把握好改革的“主动权”。对改革中遇到的突出问题,要主动上手、妥善解决,并积极向相关部门提出意见和建议。要严格执行有关政策,依法依规办事,确保队伍不散、工作不断、平稳过渡,防止工作断档。确保每项改革任务都有人盯、有人管、有人干、有人落实。对改革过程中探索出的好经验好做法,要及时总结、挖掘提炼,努力打造具有磴口特色的改革模式。 

(撰稿:李秀梅 审核:李占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