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磴口县委编办有力有序推进机构改革工作

                               磴口县委编办有力有序推进机构改革工作


按照党中央、自治区党委、市委机构改革工作部署,磴口县委编办积极作为,加强组织领导,明确责任分工,把握时间节点,有力有序推进全县机构改革各项工作。

一是加强政策培训。加强对《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方案》、《内蒙古自治区机构改革实施意见》等改革文件的深入学习,细研机构改革政策,深刻领会改革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新一轮机构改革任务和目标要求,为改革工作打下坚实的理论基础。

二是深入摸底调研。根据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精神,县委编办印发《关于开展党政机构改革调研工作的通知》,围绕新一轮党政机构改革涉及的重点领域进行实地调研,准确掌握涉改各单位机构设置运行、职能职责履行、人员编制等情况,系统梳理收集改革相关基础资料信息,为推进改革提供详实准确的参考依据。

三是完善工作机制。深入贯彻落实自治区机构改革工作会议精神,专项召开机构改革工作推进成立机构改革专项工作组,明确各小组成员和工作职责统筹推进机构改革各项工作。

(供稿:贾文娟 审核:张拥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