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市林草综合行政执法改革现场观摩推进会在磴口县召开

 

全市林草综合行政执法改革现场观摩推进会在磴口县召开

 

1125日,市委编办在磴口县召开全市林草综合行政执法改革现场观摩推进会。市水利局、市农牧局、市林业和草原局、市司法局及市直相关执法支队领导,各旗县区委编办、水利局、林草局、农牧和科技局及农牧业综合行政执法大队相关负责人50余人参加会议

推进会以现场演练观摩、座谈交流方式进行,上午,参会人员到磴口县农牧业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参观磴口县农牧业综合执法办公办案场所、执法制度建设、执法案卷和执法装备等,在磴口县二十里柳子农牧业综合执法生态恢复基地,现场观摩了行业主管部门与综合行政执法人员协调配合处置毁坏林地线索案件执法全过程。

下午,在磴口县会展中心召开了全市林草综合行政执法改革座谈交流会。磴口县委常委、组织部长习而思出席会议并讲话,磴口县委编办、县农牧业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分别就全县综合行政执法改革及牧业综合行政执法改革推进举措、做法和成效作了典型发言,市直主管部门及有关旗县部门作了表态发言。市委编办副主任赵永宽、姬睿充分肯定了磴口县在建立执法协调配合机制、规范执法流程、统一案件文书等方面好的做法,同时对下一步全市综合行政执法改革工作重点、工作任务及当前机构编制工作做了安排部署。

(供稿:寇冉昊 审核:张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