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磴口县委编办三措施推进事业单位改革后续工作

 

磴口县委编办三措施推进事业单位改革后续工作

磴口县委编办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巴彦淖尔市委关于深化事业单位改革试点工作精神,做好数据更新、人员划转、法人登记等工作,夯实事业单位改革基础,积极稳妥推进事业单位改革后续工作。

一是继续做好数据更新。着力发挥实名制数据库在机构编制管理全过程中的基础性作用,完善全县105家涉改事业单位数据信息并及时更新完善实名制系统。

二是及时做好人员划转。统筹谋划,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及程序规范,做好涉改单位人员的划转转隶,确保工作平稳运行。做好涉改事业单位干部调动信息录入工作,录准、录全人员新进、调动等编制使用信息,确保系统真实准确,数据精准有效。

三是加快推进法人登记。按照时间节点,按时完成涉改事业单位设立、变更、注销业务办理,加快推进应注销事业单位的注销登记工作,实行“线上、线下”两条线的便捷审核服务,确保涉改事业单位登记业务办理工作即时办结。

(供稿:寇冉昊 审核:张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