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磴口县编办两个强化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

磴口县编办积极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把编办业务工作同意识形态工作紧密结合,切实加强意识形态工作的紧迫感,牢牢把握党管意识形态的领导权、主动权,切实推动意识形态责任制落实。
  一是强化政治意识。将意识形态工作纳入党建工作责任制,纳入领导班子、领导干部目标管理,纳入绩效管理,建立健全追责问责机制。切实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意识形态工作建设,提升干部队伍的思想政治素质和业务工作能力,确保干部队伍政治强、业务精、作风正、纪律严。 

二是强化组织领导。把加强意识形态工作纳入到2017年机关党建工作要点之中,制定《磴口县编办贯彻落实意识形态工作实施方案》,确立工作目标,明确工作任务,完善工作措施,成立意识形态工作领导小组,由党支部对意识形态工作负主体责任,同时落实党支部书记第一责任人制度。

              (编办:满都日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