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磴口县编办“三个早”做好两节期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为营造元旦、春节期间风清气正、欢乐祥和的良好氛围,磴口县编办做到防患于未燃,进一步强化“四个意识”,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教育,从多方面严防“节日腐败”问题的发生。

  一、早布置。召开专题会议,组织全体人员认真学习纪委《关于进一步严明元旦、春节期间有关纪律要求的通知》,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增强纪律意识,强化自我约束,自觉遵守“八个严禁”,谨防发生“节日腐败”现象。

  二、早教育。按照“一岗双责”和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的要求,编办主任对班子成员进行了谈话提醒,要求班子成员争做“两节”党风廉政建设的带头人。认真落实“两节”有关纪律要求通知精神,励行清正廉洁、文明过节。

三、早监督。严格做到第一时间受理群众来信来电举报,多渠道、全方位接受群众监督,对苗头性问题早发现、早处理,严格杜绝“两节”期间“节日腐败”行为的发生。

(李秀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