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编办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

   4月27日下午,编办组织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传达学习全县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会上,组织学习了磴口县《关于在全体党员中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方案》和《党章》。编办全体党员干部共9人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要按照县委《实施方案》要求,紧密结合编办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实际,坚持问题导向,突出工作重点,确保学习教育取得实效。要学用结合,破解发展难题。进一步优化机构编制资源配置,不断完善改革管理举措,抓好综合行政执法改革、“三证合一、公车改革、事业单位分类改革等重点工作,下大力气研究解决一批体制机制方面的突出问题。要立足机构编制岗位职责作贡献,既当改革的促进派,又当改革的实干家,把年初确定的各项重点工作,一项一项抓好落实,抓出成效。进一步完善机构编制审核审批工作机制,修订各项议事制度和管理制度,堵塞漏洞、补齐短板,形成长效机制。 

    会议强调,要准确把握学习教育的特点、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把中央和自治区、市委、县委的部署要求落到实处。领导同志率先垂范,高标准、严要求,自觉学在前、做在前,深学细照笃行,为全办同志作出表率。突出问题导向,做到边思边“学”,边改边“做”。突出实践特色,立足机构编制部门实际,大胆探索、勇于创新,实现“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机构编制工作互促互进。 

                             (编办     阿丽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