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唱响民族团结主旋律 市委编办组织开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题演讲比赛

为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和民族团结进步教育,传承党的百年光辉史基因,表达各民族心连心、同呼吸、共命运的浓厚情谊近日市委编办组织开展了“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题演讲比赛


比赛中,18位选手准备充分、紧扣主题,用真挚的情感、饱满的热情、生动的事例、朴实的语言,从不同角度讲述了各族人民互帮互助的感人故事,分享了自己对中华民族共同体、“三个离不开”“五个认同”的理解和体会,抒发了各自对维护民族团结、共建美好家园的热切期盼,充分展现了新时代机构编制干部良好的精神风貌,呈现了一场精彩的比赛,赢得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




通过近2个小时的激烈比拼,评选出了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4名。

大家一致表示,通过此次主题演讲比赛,进一步提高了党员干部的政治站位,激发了爱党爱国的热情和民族自豪感。作为光荣的新时代机构编制干部,要继承和发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与时俱进、奋发有为,立足岗位、担当尽责,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供稿:杨静  审核:姬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