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乌拉特中旗旗委编办坚定信念牢记使命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为进一步落实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切实加强编办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乌拉特中旗旗委编办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共产党员廉洁自律准则》,结合机构编制工作实际,采取了多项措施,全力推进党风廉政建设。

一是强化理想信念教育。开展理想信念教育,进一步坚定党员对党的信仰,增强对党的事业的执着信念,激发党员创先争优活力,通过集中学习和研讨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树立以人为本的理念,践行群众观点,做好服务民生各项工作,推动社会发展进步。全体干部职工坚决贯彻落实上级党风廉政建设和作风建设的有关要求和重要部署,切实开展好作风建设系列活动。

二是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状。支部书记、各分管领导与各股室长负责人签订了《党风廉政责任状》,明确责任分工,把“两个责任”“一岗双责”要求落实到具体责任人。

三是狠抓学习教育。利用每周五职工例会和微信流媒体等学习方式,大力抓教育。其中举行了全体干部集中学习23次,固定党日活动6次,讲党课3次的方式进一步加强正面引导。下一步将继续努力使党风廉政建设和作风建设出特色、出实效。

     (供稿:毕力格    审核:刘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