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宣传“天赋河套”品牌,感悟家乡魅力

--市委编办联合市绿统办、巴彦绿业公司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为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热爱祖国、热爱家乡的热情,使党员干部更加深刻的认识“天赋河套”品牌建设的重大意义,12月25日,市委编办联合市绿统办、巴彦绿业公司,到巴彦淖尔市“天赋河套”总部基地开展了“强化组织建设,宣传天赋河套,推动全市绿色高质量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人员参观了我市重点打造的全国首个以农畜产品全产业链为核心的综合农业CBD中心--“天赋河套”总部基地,深入了解了“天赋河套”的建设情况、品牌内涵和标准体系等内容,以及我市粮油、肉乳绒、果蔬、蒙(中)药材、籽类炒货、酿造加工、民族特色“七大”品类特色产业相关情况,实地感受了我市农牧业从“塞外粮仓”到“天下厨房”的转型升级,领略了家乡的魅力。


参观完毕后,邀请市委党校陈海燕教授就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全体人员作了专题讲座。陈海燕教授从全会的重大意义、核心要义、目标、高质量发展主题、遵循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党的领导等六个方面,高屋建瓴、深入浅出地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做了系统阐述和解读讲座主题鲜明重点突出内容丰富,具有很强的思想性、理论性和指导性。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使我办党员干部对我市绿色高质量发展之路有了更加全面的了解,对科学把握新发展阶段、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促进构建新发展格局有了更深刻的领会。大家纷纷表示,要以身作则,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入领会精神实质、准确把握核心要义,围绕高质量发展主题主线,立足机构编制工作实际,锐意进取、脚踏实地,扎实工作,坚决贯彻落实中央、自治区和市委各项决策部署,积极在新时代机构编制工作中展现新担当、新作为,助推全市绿色高质量发展。

(供稿:杨静     审核:赵永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