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委编办召开2020年第1次中心组学习会


116日,市委编办召开2020年1次中心组学习会,办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学习。


谭庆顺主任主持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自治区党委十届十一次全会、市委四届七次全会精神。 

    会议指出,机构编制部门作为党的政治机关、工作机关,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自治区党委、市委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的重大政治任务来抓,认真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进行学习。坚持系统学、深入学、持续学,认真领会精神实质,确保学深悟透、入脑入心、学以致用。 

会议要求,一是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继续巩固主题教育成果,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和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常抓不懈二是要认真贯彻自治区党委十届十一次全会精神切实落实自治区党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的意见》,结合机构编制工作实际,以完善体制机制为抓手,积极探索以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为导向的高质量发展新路子三是坚决贯彻落实市委四届七次全会精神,紧紧围绕河套灌区发展现代农业、“天赋河套”品牌建设等中心工作,不断优化机构编制资源配置,稳步推进苏木乡镇和街道改革、事业单位改革等重点改革任务,为全市绿色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机构编制保障。

(供稿:刘永  审核:赵永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