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锦后旗编办认真做好“三务”公开工作

为切实提升“三务”公开工作水平,实现公开内容从“上墙”到“上网”的转变,杭锦后旗编办围绕工作部署、制度建设等方面认真抓好组织实施,依托旗纪委“三务公开监督服务大数据平台”,真正以“三务”公开促进党风政风提升。

一是强化组织保障,完善工作机制。不断强化组织领导,特别是目前处于党政机构改革的关键时期,对信息发布审核和保密审查工作等流程作了严格要求,确保政务信息公开有人抓、有人管、有人办,加强了信息公布的主动性和时效性。

二是强化内容公开,推动工作服务水平。结合行政审批和放管服工作“规范、及时、便民”的原则,对电子政务、本级权责清单、政策法规、重点工作,特别是财政预决算、资产负债表、“三公”经费等信息,确保及时、准确公开。

三是强化监督通报,做到公开无死角。将每月的公开信息记录并做好信息台账,年底进行汇总,对录入信息不全和公开不到位的科室进行内部通报,确保“三务”公开工作不流于形式。

(供稿:宗欣宇   审核:窦永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