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锦后旗旗委编办组织第4次党史学习教育研讨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6月1日,杭锦后旗旗委编办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第4次集中学习研讨会,专题研讨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

会议集中学习了旗委书记、旗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满都拉《在旗委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中国共产党简史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等内容,深刻感受十八大以来党团结带领人民进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奋斗征程和磅礴伟力。

会议强调,党员干部要从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中深刻感悟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实事求是、勇往直前,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要深入学习党的创新理论,学习好“四史”,做到学有所悟、学有所获,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着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发扬优良传统,矢志不渝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供稿:白玲    审核:窦永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