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临河区委编办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第二次专题研讨会

5月6日,临河区委编办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研讨会,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开展专题研讨。区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孙勇,联络员李雪柏到会指导。临河区委编办主任、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局长斯庆高娃主持会议。

会上,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紧密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自身学习和工作实际,从深入学习领悟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自觉用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等不同角度畅谈了学习的心得体会。

孙勇同志充分肯定了编办党支部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所做的各项工作。他指出,编办党支部高度重视,主要负责同志政治站位较高,各成员研讨发言实事求是,能够做到坚持问题导向,紧密联系工作实际,并结合实际对下一步工作有方向、有思路、有举措。班子成员要继续保持好的学习态度和学习方法,发挥好带头作用,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方面继续做好表率。

斯庆高娃同志总结指出,本次专题研讨会在区委第六巡回指导组的全程参与、精心指导下开出了新成效,为区委编办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抓牢党史学习教育各个环节提供了有力指导。区委编办将认真贯彻落实好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汲取新动力、展现新作为。一是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理解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切实用党的创新理论统一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工作。二是准确把握目标要求。切实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大事要事紧抓在手,认真同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提出的目标要求对标对表,深入学、跟进学、扎实学,真正学深悟透,进一步明确方向、理清思路、把握重点,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际成效。三是持续推动工作落实。找准机构编制工作的切入点和着力点,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切实将总书记的重要讲话贯彻到机构编制工作的各方面,从而为推动临河区绿色高质量发展提供机构编制保障。

稿:周志灵   审核:斯庆高娃

临河区委编办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第二次专题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