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委编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开班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党员干部从党史中汲取前进的力量,4月27日,市委编办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会上集中学习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的部分篇目。市委编办副处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参加学习。

会议强调,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既是修好党史必修课、用好党史营养剂的现实需要,也是实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目标要求的具体举措。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引导全办党员在真学、真懂、真用上做实功,以党史学习教育推动政治理论素养和干事创业能力进一步提升。

下一步,市委编办将立足党的政治机关、工作机关定位,牢牢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重点任务和工作安排,高质量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同时,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与机构编制重点工作相结合聚焦群众关心的民生领域突出问题,加强体制机制保障,推动解决历史遗留问题,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

(图片:孟德  供稿:杨静  审核:姬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