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磴口县委编办进一步加强节假日期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为营造文明、祥和、廉洁的节日氛围,磴口县委编办严明工作纪律,进一步强化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决整治“四风”问题,切实加强节日期间党风廉政建设。

一是组织召开党员干部大会,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及县纪委监委《关于纠“四风”树新风确保2022年元旦、春节期间风清气正的通知》等规定,要求全体干部增强廉洁自律意识,强化自我约束,严防“节日腐败”现象的发生。

二是按照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要求,开展节前廉政谈话,编办主要负责人与班子成员之间、班子成员与环节干部之间、环节干部与工作人员之间分别进行谈话提醒,认真落实相关纪律要求和文件精神,励行清正廉洁、文明过节。

三是严格做到第一时间受理群众来信来电举报,多渠道、全方位接受群众监督,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不越纪律“红线”,积极营造勤俭节约、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供稿:阿丽玛  审核:张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