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磴口县委编办提升干部队伍“三个能力”

磴口县委编办加强业务学习,着力提升干部队伍学习能力、工作能力、应用能力,为机构编制各项重点工作顺利开展打下良好基础。

一、创新学习形式,提升学习能力。坚持“人人参与、轮流主讲”的原则,将“一人读、众人听”的传统学习模式转变为“专人讲、大家议”的学习方式,办主任、股室成员轮流授课,不断提高机构编制政策业务水平。

二、紧密联系实际,提升工作能力。坚持理论与实际相结合,针对机构编制核查、事业单位改革、赋权事项承接等重点工作,不断组织干部职工学习“充电”,熟悉理解掌握机构编制相关政策法规,使每名干部都成为业务尖子和行家里手。

三、转化学习成果,提升应用能力。积极探索将业务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成效的有效方法,将业务学习取得的收获归纳总结,同时将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在业务学习中进行研究讨论,最终形成业务学习与实际工作相互转化、互相促进的良性循环机制。

(供稿:任娟  审核:张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