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委编办组织观看“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解读”专题讲座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引导全办党员干部认真领会全会精神的核心要义与丰富内涵,11月25日,市委编办组织全办党员干部以线上学习的方式参加了由中国改革报社副社长、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特约评论员杨禹主讲的“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解读”专题讲座。

讲座中,杨禹聚焦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主要内容、全会审议通过的党的第三个历史决议的重要意义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全面系统的解读,并对如何学好全会精神提出了建议。讲座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旁征博引,对进一步学习领会全会精神要义、系统把握全会精神实质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通过本次专题讲座,大家一致表示受益匪浅、深受启发。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推动学习贯彻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要把全会精神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立足机构编制部门主责主业,认真履职尽责,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在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中展现机构编制部门的担当作为,奋力开创新时代机构编制工作新局面。

(供稿:杨静   审核:姬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