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巴彦淖尔市委编办“三学同步”组织青年干部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近日来,巴彦淖尔市委编办团支部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积极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帮助青年干部提升政治站位、理论素养和能力水平,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庄严承诺,努力为全市绿色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一是组织带动集中学,发挥辐射效应。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闭幕后,市委编办团支部第一时间组织学习会议,传达《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会议公报等重点内容,全面加深干部对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历史经验和重大成就的理解。同时,积极参加市直机关工委组织的专题讲座,推动将会议精神传达至每一名青年干部,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

二是丰富形式跟进学,领悟精神实质。结合团市委有关要求,及时成立市委编办青年干部理论学习小组,建立微信学习群,依托“学习强国”、“青年大学习”和微信公众号等平台,常态化开展线上学习活动。通过认真研读一遍公报原文、组织开展一场学习研讨、用心撰写一篇心得体会等形式,交流分享学习感悟,真正做到入脑入心,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行动、凝聚智慧力量、指导工作实践。

三是结合实际串联学,推动成果转化。将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与解决实际问题相结合,引导青年干部立足岗位职责,钻研业务、增强技能、提高素质,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到落实当前重点工作上来,发挥好参谋助手作用,进一步巩固拓展机构改革成果,科学有效配置编制资源,不断提升机构编制工作规范化水平,为巴彦淖尔绿色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供稿:温鑫   审核:姬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