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临河区委编办党支部书记围绕学习 “七一”讲话精神讲党课

本次党课通过重温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从中国共产党成立的历史影响、百年奋斗的“九个必须”宝贵经验以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这三个方面,全方位地阐述了伟大的建党精神。

支部书记强调,新形势下我们工作中仍然会面临各种各样的困难,要学好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大力弘扬伟大的建党精神,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增强本领,积极响应总书记号召,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

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要从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把学“党史”转化为推动机构编制工作的源动力,切实增强在实践中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用优秀共产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要始终在理论上、实践中保持先进性,当先锋、做表率,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献礼。

稿:张健叶   审核:斯庆高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