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锦后旗旗委编办党支部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我是志愿者我帮你”:

进小区 赠书籍 做清扫 办实事

为引导我办广大党员干部立足本职岗位,积极投身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以志愿服务形式主动为群众排忧解难,5月20日,杭锦后旗旗委编办党支部带领全体党员干部深入包联小区永兴安居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

结合实际,组织了政策宣讲志愿服务队,为包联小区居民群众开展了国情、党史、法律知识宣传咨询等志愿服务,同时“开门纳谏”征求小区党员干部群众“微心愿”,并为老党员们赠送了所需的党史学习书籍。

杭锦后旗编办开展“我帮你”卫生清扫志愿服务活动,对永兴安居园小区卫生死角进行清扫,清除道路两边垃圾、杂草,同时向社区居民全面科学宣传防疫防病知识,发动小区居民清理自己门口卫生,清除积存垃圾,不断提高群众健康意识,用实际行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我帮你”活动中,党员干部们用心用情用力为包联小区办实事,积极回应群众所需,真心实意为困难群众办实事,得到小区群众的广泛点赞,旗委编办将坚持尽力而为和量力而行相结合,接下来实实在在地为群众解决好出现的烦心事、揪心事和忧心事。

(供稿:白玲   审核:窦永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