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委编办组织观看廉政警示教育片《蜕变人生》

 

为进一步加强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工作,深入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7月24午,市委编办组织全体干部观看廉政警示教育片《蜕变人生警示教育片中的一个个反面典型案例,引人深思、发人深省,深刻揭示了腐败对国家、对社会、对家庭的巨大危害性。通过观看学习,机关全体干部再次受到心灵震撼和启迪,大家纷纷表示,要以《蜕变人生》为警示,进一步强化廉洁自律意识,时刻紧绷“纪律”这根弦,不断加强自身作风建设,严守党纪国法,筑牢“防腐墙”,防微杜渐,警钟长鸣。

会议要求,全办党员干部要牢固树立“作风建设无小事”“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理念,结合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扎实打好作风建设持久战,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向纵深发展,以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新成效推动机构编制各项工作。一是切实改进工作作风,认真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以钉钉子精神把作风建设严抓到底,坚决防止反弹回潮。二是加强思想道德修养,追求健康向上的生活情趣,自觉净化领导干部“三圈”,增强拒腐防变的免疫力,坚持身体力行、以上率下,形成“头雁效应”。三是深入整治“四官”问题,坚决整治不作为、慢作为、懒作为、乱作为等问题,督促干部职工强化“马上办”作风以整治“懒官”,强化“成绩单”意识以整治“庸官”,强化“重实干”导向以整治“乖官”“巧官”,强化“风险点”排查以清除“污染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