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委编办积极参加观看纪录片《热土—影像中的珍贵记忆》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内蒙古重要讲话精神。3月29日,市委编办参加了巴彦淖尔市委宣传部等六部门联合组织集中观看了纪录影片《热土—影像中的珍贵记忆》活动。

该片再现了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以乌兰夫为代表的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带领内蒙古各族人民,经过艰苦卓绝的英勇斗争,解决了创建和建设内蒙古自治区过程中出现的种种困难和问题,将内蒙古自治区建设成为全国模范自治区。 观影结束后大家认为,影片巧妙地运用多彩的历史镜头,真实地反映了不同历史时期,内蒙古各族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创造的奇迹,影片的播放鼓舞了内蒙古各族人民,更加昂扬地朝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远大目标,满怀信心地拼搏奋进。

改革开放后,勤劳智慧的内蒙古人民,在党的领导下,把内蒙古自治区推上了高速发展的快车道。新时期,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导引下,内蒙古各族人民必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阔步前进。

   (供稿:孟德   审核:尚建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