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乌后旗编办组织开展在职党员进社区“关爱孤残老人”行动

为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带动更多干部群众参与志愿服务,有效提升联系服务群众水平, 3月5日,乌后旗编办党支部与蒙汉社区联系,组织了“在职党员进社区”关爱孤残老人行动。

活动中,乌后旗编办在职党员与帮扶慰问对象面对面交谈、心贴心交流,细致了解他们的家庭情况、健康状况、经济来源、小孩上学和生活开支等情况,听取他们谈及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对生产生活方面的主要打算和诉求,并鼓励他们树立信心,克服困难,积极面对生活。在职党员为帮扶慰问对象送去了面粉、牛奶、食用油等慰问品,希望用微薄之力缓解他们生活压力。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拉近了党员干部和社区群众之间的距离,充分发挥了在职党员参与社区建设、服务社区居民的先锋模范作用。同时让在职党员能够真正“走出单位、深入社区”,发挥党员的先锋作用,共同将社区建设得更加美好!

(供稿:黄扎娜     审核:张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