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编办积极组织开展全市机构编制系统文体活动

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在全市机构编制系统形成干事创业、凝心聚力健康活泼的工作氛围,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强健的体魄投身到机构编制事业中,更好的展现机构编制工作者的良好形象。9月14日-15日,市编办组织开展全市机构编制系统文体活动,市、旗(县、区)两级共1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并邀请了市直有关部门人员参加

活动前,市编办认真谋划、精心组织,统筹安排本次文体活动,制定了《全市机构编制系统文体活动工作方案》,并积极与各旗县区编制部门沟通,形成了市、旗(县、区)两级机构编制干部职工共同参与、积极向上的良好氛围。

9月14日晚,开展了精彩纷呈的文艺汇演活动,市、旗(县、区)两级编办参加人员精心准备、展示才艺,节目种类丰富多彩,如《祖国啊,我亲爱的祖国》、《夸夸十九大》、《红歌联唱》、《机构编制赞 》等文艺节目,通过歌曲独唱、舞蹈表演、乐器演奏、相声表演、诗歌朗诵等多种形式的展示表演,充分展现了习近平新时代机构编制工作者昂想向上、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

9月15日全天,开展了体育竞技项目,各参赛选手和团队精神抖擞,在遵循“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和“重在参与、重在学习、重在提高、重在交流”原则的基础上,大家不畏强手,勇于拼搏,全力以赴,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随着发令枪枪响,三公里健步走项目,大家你追我赶,甩开双臂迈着矫健的步伐奋起直追;在气排球、乒乓球和拔河比赛中,一个个精彩的扣杀和扑救与防守引起大家的阵阵喝彩。通过体育竞赛,同志们充分把集体凝聚力、荣誉感和不服输的劲头展现的淋漓尽致。

 

通过此次全市机构编制系统文体活动,集中展现了全市机构编制系统职工蓬勃朝气和积极向上、奋勇争先的良好精神风貌,进一步提振了全市机构编制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信心,增强了做好新形势下机构编制工作的决心,也进一步丰富了全体干部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营造了奋勇争先、活泼健康的机构编制工作氛围。

        (图片、供稿:孟德   审核:张学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