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编办组织开展全市机构编制系统主题党日暨职工党风廉政教育专题活动

 

为进一步强化全市机构编制系统党员干部党性意识,教育引导党员干部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筑牢机构编制系统职工廉洁从政的道德防线,积极营造全市机构编制系统风清气正、廉洁奉公的工作氛围。9月14日,市编办利用举办全市机构编制职工文体活动之际,组织市、旗(县、区)两级职工赴巴彦淖尔市文博中心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开展全市机构编制系统主题党日暨职工党风廉政教育专题活动,全市机构编制系统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本次活动。

通过实地参观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对典型警示案例和腐败现象的深层次剖析,落马贪官的忏悔展示,大家充分认识到腐败给党和国家、个人与家庭带来的巨大危害,使大家心灵震撼、深受教育。

大家纷纷表示,这是一次对党性锤炼和灵魂净化的警示教育活动,今后要自觉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提升党性修养和宗旨意识,常怀律己之心,常思贪欲之害,自重、自省、自警、自励,不断提高防腐拒变能力,永葆廉洁本色。特别是机构编制部门作为配置国家执政资源的重要部门,承担着党政群机构改革的重要任务,近年来机构编制管理法制化、规范化、科学化水平逐年提升,机构编制管理更加严格,对机构编制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作为机构编制系统的干部职工,要时刻保持廉洁自律的警醒和自觉,以更加饱满的热情与激情投入到机构编制事业中

   (图片:孟德  供稿:王耀强  审核:尚建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