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编办集体观看保密警示教育专题片

8月1日,市编办召开第13次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会上,组织全办干部职工集体观看了保密警示教育专题片。

会议强调,机构编制部门作为配置国家执政资源的重要部门,承担着党政群机构改革的重要任务,要切实抓好保密工作。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保密工作思想认识。高度重视保密工作,牢固树立保密工作红线意识,严格保密工作纪律,严守保密工作规定,提高保密工作意识二是要加强组织领导,夯实保密工作责任。认真履行保密工作领导机制,全体领导干部签订保密承诺书,办领导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带头遵守保密纪律,从严要求分管科室及工作人员加强保密工作意识;三是要高标准严要求配置保密设备,夯实保密工作基础。要为保密工作提供有力的经费保障,配置好保密工作的硬件设备,所有涉密文件处理全部在涉密计算机上完成;四是要健全保密管理机制,加强保密工作管理。自觉遵守保密规定,严格按照保密工作要求,做好收文、发文、传阅、销毁、备案等保密文件的管理工作,决不允许在联网计算机上处理涉密文件、随意传播涉密文件和复印、拍照留存、随意传播,严禁出现失泄密事件。

通过认真观看保密警示教育专题片,以案说法、以案代教,全办领导干部对保密工作有了更为深刻的认识,一致认为做好保密工 作具有极度重要性,以后要加强学习,严格遵守保密纪律,始终要做到保密意识“警钟长鸣”。

                    (图片:孟德   供稿:王耀强   审核:尚建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