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巴彦淖尔市编办积极组织开展党员干部抗旱救灾捐款献爱心活动

    今年入春以来,我市大范围高温少雨,特别是北部乌拉特草原牧区,遭受持续的高温、无雨和大风天气,导致牧区草牧场严重干旱受灾,牧民生产生活受到严重影响,乌拉特草原遭受的旱灾,牵动着巴彦淖尔人的心。

全市上下万众一心、全力以赴组织开展抗旱救灾,市编办按照《巴彦淖尔市委办公室关于组织开展抗旱救灾捐款活动的通知》的部署要求,结合庆祝建党97周年活动,大力弘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传统美德,积极组织开展党员干部抗旱救灾捐款活动,向全办全体党员干部发出抗旱救灾倡议书,号召全体党员干部迅速行动起来,全体领导干部积极响应,慷慨解囊,踊跃捐款,积极帮助受灾地区群众奉献一份爱心,为打赢抗旱攻坚战贡献一份力量。

这次党员干部抗旱救灾捐款献爱心活动,共募集到2800元的抗旱资金,并全部通过红十字会捐助到受灾地区。

(供稿:王耀强 审核:尚建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