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巴彦淖尔市编办召开庆七一 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党课报告会

 

    6月27日,在庆七一党日活动上,市编办党支部全体党员,怀着崇高的敬意,面对鲜艳的党旗,举起右拳再次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员牺牲一切,永不叛党。”通过宣誓,全体党员又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灵魂洗礼。


宣誓后,市编办副主任尚建新同志做了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转变工作作风推动全市机构编制工作再上新台阶”的专题党课,深入阐述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现实意义。结合机构编制工作实际强调了优化提升作风建设,转变工作作风的重要性,并从五个方面讲述了如何建设一支守纪律、敢担当、能干事的机构编制干部队伍。此次党课内容全面、内涵丰富、通俗易懂,全体党员更加了解了党的初心和使命,坚定了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明确了要以本次党课为动力,立足岗位、履职尽责,扎实推动机构编制工作再上新台阶。

市编办主任谭庆顺同志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了宣誓,并就专题党课谈了自己的体会。他指出,全体党员一是要高度重视作风建设。不论是领导干部还是普通党员都要把自己作为干部群众了解编办的“一扇窗”,在一言一行中,彰显编办干部的精神风貌。二是要持续加强作风建设。牢记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在工作中要敢担当敢作为,拒绝当“二传手”。三是要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以昂扬的斗志投入到全市机构编制工作中。

(图片:孟德  供稿:陈琛  审核:尚建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