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锦后旗委编办“三明确” 稳步开展机构编制核查工作

为了落实好今年开展的第二次全国机构编制核查工作,杭锦后旗委编办高度重视,及时向旗委编委领导汇报,并在旗委编委的统一领导下,有序推进机构编制核查工作开展。

一、明确目标,领会工作要求。杭锦后旗委编办积极协调组织、人社、财政三部门,认真学习了《巴彦淖尔市关于开展第二次全市机构编制核查工作实施方案》,进一步明确了方案的总体要求、核查内容、时间节点及方法步骤等,为开展好我旗机构编制核查工作奠定了基础。

二、明确实际,制定工作方案。在认真组织学习好上级部门的通知和方案的基础上,杭锦后旗委编办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明确目标任务,细化工作措施,结合本旗实际,制定了杭锦后旗机构编制核查工作方案,已提交编委审核。

三、明确分工,落实工作任务。次机构编制核查工作范围广、工作细,杭锦后旗委编办多次召开班子会议,经过认真讨论研究,明确了工作开展方向,确定了具体工作人员,协调组织、财政、人社部门共同负责,切实发挥好编制部门在核查工作中的牵头作用,全旗各部门、单位通力配合,按照任务分工,履行好自身的职责,争取按时完成好此项工作任务。

(供稿:郭佳  审核:王永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