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临河区委编办“三到位”扎实推进机构编制实名制信息管理系统机构改革信息维护工作

为准确体现机构改革成效、巩固改革成果,临河区委编办“第一时间”对机构编制实名制信息管理系统(以下简称“实名制系统”)数据进行调整完善,进一步加强了机构编制实名制管理。

一是,机构设置调整到位。按照自治区党委机构改革协调小组批复的《临河区机构改革方案》、区委办和政府办印发的部门“三定”规定,及时完善信息系统中机构、编制、内设机构等信息,确保实名制系统信息、机构改革方案和“三定”规定相一致。同时对机构、职能调整涉及的事业单位进行了调整,严格按涉改部门事业单位调整隶属关系文件调整实名制系统数据,规范设置事业单位。

二是,机构编制台账调整到位。将《临河区机构改革方案》和部门“三定”规定文件录入到机构台帐,确保机构的设置、组建、撤销、更名,编制、领导职数的核定、调整等信息清晰准确、全程可溯、有据可查,确保实名制信息的真实、完整和规范。  

三是,涉改人员调整到位。依据组织任免文件、人员转隶花名册表等对部门单位人员调动等事项及时更新维护,同时建立健全与组织、人社、财政等部门的协调沟通工作机制,及时准确掌握人员变动信息。

供稿:辛璐 审核:赵剑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