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乌拉特中旗编办积极部署2018年机构编制统计工作

为深入贯彻落实12月3日召开的全市机构编制统计布置会精神,乌拉特中旗编高度重视,多措并举部署2018年机构编制统计年报工作。

一是认真学习全市统计布置会精神。目前正值机构改革的攻坚期,统计年报工作面临着更为突出的困难,为扎实做好2018年统计工作,乌中旗编办及时组织学习全市统计布置会精神,认真研学各项统计指标及新增指标项,结合当前机构改革工作,力争把改革精神体现在统计年报中。

二是迅速布置2018年统计工作。乌中旗编办按照市编办统计工作要求,及时召开专门会议,安排部署2018年统计年报工作,进一步压实责任,明确时限,严格落实各项工作任务。

三是主动校验,积极修复完善统计数据。按照市编办《关于做好2018年度机构编制统计工作的通知》(巴机编办发〔2018〕67号)文件要求,乌中旗编办工作人员主动校验统计年报相关数据,将校验结果及时与市编办负责人员进行沟通对接,准确掌握“问题数据”的修改方法,不断完善数据内容,提高了工作效率。面对时间紧、任务重的现状,该旗编办认真审核、严格把关,为在规定时间内精准、及时、高效、圆满完成2018年机构编制统计年报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供稿:赵小燕  审核:王国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