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乌拉特中旗旗委编办接受市委编办2021年度市对旗机构编制工作实绩考核

按照市委编办《关于对各旗县区2021年度机构编制工作进行实绩考核的通知》要求,1月20日下午,市委编办对乌拉特中旗旗委编办2021年度机构编制工作进行实绩考核。

考核组从巩固党政机构改革成果、深化事业单位改革、机构编制核查、机构编制法制化建设、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和网上名称管理工作5个方面对乌拉特中旗2021年度机构编制整体工作进行了全面考核。考核工作中,分别对档案资料查阅数据质量分析比对分项工作推进情况等内容,通过谈话了解和佐证核实乌拉特中旗2021年度机构编制工作进行了全面“检验”。并对做好2022年机构编制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要责任再压实,要把工作任务分解到每位领导干部,定期调度、定期研究推进;二要工作再细致,要把每项工作、每个任务做精做细,做到有章可循、有据可查;三要加强宣传,要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多发表有思想、有力度、系统性、高质量的信息,不断增强机构编制系统信息的“含金量”和实用价值。

下一步,乌拉特中委编办将以此次考核为契机,以高度的责任感抓实抓细2022年工作,全面实现机构编制管理规范化、制度化和法定化,为全面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的体制机制保障。

(供稿:张瑾  审核:吴海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