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巴彦淖尔市委编办扎实做好事业单位改革期间网上名称管理工作

为切实加强事业单位改革期间中文域名规范管理,进一步提升中文域名使用质量,根据中央和自治区党委编办有关网上名称管理工作要求,结合我市事业单位改革工作实际情况,巴彦淖尔市委编办主动将网上名称管理纳入事业单位改革后续工作内容。通过摸底梳理、分类建立台账等方式强化网上名称管理,确保事业单位改革期间网上名称管理工作不脱节、不掉队。

一是理清底数,分类梳理建成台账。把现有公益域名与改革后事业单位名单逐一核对,梳理出需新增、变更、注销的公益域名,根据单位名称变更情况,分类建成台账,摸清底数、强化管理。

主动对接,优化服务提升效率。市委编办政务和公益机构域名注册中心始终以优化服务方式、全面提升效率的理念来做好全市网上名称管理工作。主动与中编办域名中心对接,在全市事业单位改革结束后,由市委编办逐一提交需变更事业单位中文域名信息,中央编办域名中心批量审核操作即可。

三是注重联动,确保市、县两级步调一致。市委编办政务和公益机构域名注册中心通过微信工作群的方式,要求各旗县区委编办全面梳理本次涉改事业单位公益域名,理清涉改事业单位中文域名情况,要加强与主管部门及下设事业单位沟通核实,做到底数清、情况明保证全市步调一致,同步推进改革后网上名称管理相关后续工作,稳步提升中文域名规范化管理水平。

(供稿:孟德  审核:姬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