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乌拉特中旗召开承担行政职能事业单位改革工作推进会

2月27日,乌拉特中旗按照旗机构改革协调小组工作安排,组织召开全旗承担行政职能事业单位改革工作推进会。全旗各涉改事业单位及行政主管部门有关负责人和工作人员近120人参加会议。

会议一是全文传达了旗委办、政府办《关于印发<乌拉特中旗承担行政职能事业单位改革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室发〔2019〕8号),对承担行政职能事业单位改革的指导思想、基本原则、范围、要求和时间步骤等进行了阐释、说明;二是通报了前期职能梳理工作进展情况、存在问题,就问题的解决方法和路径进行了明确;三是对下一段工作主要任务进行了部署;四是就改革后事业单位机构编制调整有关事宜进行了说明。

会议强调:承担行政职能事业单位改革涉及面广、情况复杂、干部群众关注度高,是一项系统复杂的工程。各涉改部门、单位要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严肃工作纪律、坚持统筹兼顾,精心组织、周密部署,确保改革积极稳妥推进。

(供稿:魏忠厚   审核:王国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