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乌拉特后旗旗委编办举办挂牌仪式

2019年3月18日上午,乌拉特后旗举行“中共乌拉特后旗委员会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挂牌仪式,乌拉特后旗旗委常委、旗委副书记闫晓云与旗委编办主任张飞同志一起揭牌,开启乌拉特后旗机构编制工作新起点、新使命、新征程。

旗委副书记闫晓云同志在揭牌仪式座谈会上作了重要的讲话,充分肯定了近年来乌拉特后旗机构编制工作所取得的成效,并指出在这次机构改革中,旗委编办做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牵头起草的乌拉特后旗机构改革方案,各方反响良好在组织实施过程中,各方面都想得很细、做得很实,充分体现出了上级编委的主导引领作用

旗委编办主任张飞同志作了表态发言,乌拉特后旗旗委编办将继续保持优良传统和作风,在乌拉特后旗旗委领导下,强化责任担当,提升工作标准,弘扬务实作风,主动适应体制调整带来的新使命、新定位、新变化,统筹做好行政管理体制改革、事业单位改革、机构编制管理等各项工作,为乌拉特后旗改革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供稿:张浩   核稿:张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