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乌拉特前旗召开机构改革协调小组第二次会议

为坚决贯彻落实上级和旗委、政府对本轮机构改革的部署要求,协调各单位按照改革步骤,有序推进机构挂牌、印章刻制、办公用房调整、人员转隶、档案交接、资产处置、部门“三定”规定拟制等工作。乌拉特前旗于3月12日上午,召开了机构改革协调小组第二次会议。旗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旗机构改革协调小组组长王俪钧同志出席会议。各工作组组长、副组长参加了会议。各工作组组长汇报了改革进展情况,王俪钧部长就各部门需要解决的困难给予了协调指导,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具体布置。

一是各工作组负责人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站在讲政治的高度认识改革、拥护改革,迎难而上推进改革,确保机构改革任务按时完成。

二是涉改单位负责人要亲自谋划部署、亲自推动落实。要加强统筹协调,聚焦转职能、转方式、转作风,做到机构改革部门之间、部门内部的优化、协同、高效、配合。

三是要深入细致的开展思想政治工作,教育引导干部职工端正态度、服从大局,明大势、守纪律,正确认识机构调整撤并,正确对待个人进退留转。要切实做好工作统筹,使机构改革与当前各项工作“两不误”、“两促进”,以尽责担当的的实干态度落实旗委、政府机构改革工作。

(供稿:姜善尧   审核:刘和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