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临河区召开机构改革工作培训会扎实推进机构改革组织实施工作

 

2月27日下午,临河区召开机构改革工作培训会,区直各部门及人大、政协机关等分管领导和相关股室同志及编办工作人员共100余人参加了培训会。

区委组织部副部长、编办主任赵剑侠同志在会上从三个方面对机构改革推进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要求各部门要准确把握机构改革的目标、任务和要求,周密部署,严格对标对表,按程序组织实施,确保临河区机构改革在3月底前基本完成。

培训会上,区编办分管领导就《临河区机构改革实施意见》和“三定”规定模版进行了解读。区委组织部、区人社局、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区档案局有关领导就机构改革中人员转隶、办公用房调整、档案管理等内容进行了讲解说明。通过培训,各部门业务人员明确了“三定”规定制定原则及要求、相关事项办事流程、机构改革的时间表、路线图,为有序落实机构改革相关业务工作打下良好基础。

供稿:白婷 审核:赵剑侠)